事實的痛




最近太多事困擾著我,而且越來越多東西需要我去承擔。這個禮拜接二連三的事件都打擊著我,快的喘不過氣來。而我一直逃避的東西,也逼著我去接受事實,但此時此刻我已身心疲乏,無能力化解這一切。

終於我發現原來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,愛到深處,而猛然抽拔的後果留下了紅色的傷口,永恆的傷疤。我接受不了,這消息來的太突然,一直維持著快樂的柱子頓時瓦解崩塌,任誰也不相信一直等待的其實是虛無。

我知道沒有理由逃避,而對於面對我卻是那麼的無能為力。時勢造就了你我的相遇但同時也為我們形成了無形的隔膜,努力掙扎也只有等死的命運。我是清楚知道的,那一天的到來,但為何還接受不了,只能怪我太高傲。而上天給予我最後的懲罰就是讓我抓一把沙,卻又讓沙緩緩留出去,在手指的縫隙中感受到甚麼叫疼痛。

最後甚麼東西都不再重要。。。




Category: 3 comments

3 comments:

Tataxi said...

算了吧
我的比你痛
确是死也不能说出来
因为这是她的愿望
所以我选择一起讨厌别人
不如讨厌自己

你还有的选
看开点吧~

lyy said...

开心点吧~
be happy~ =)

朽木 白哉 said...

人就是这么无能为力,死掉算了吧。。